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老王是新來的病友。他自己說退休前是電器廠的工人,但是我懷疑他是剛從北京城的出租車上下來的。老王剛滿六十歲,但看上去頂多五十出頭一點,身形高大,一頭黑發,剛進來的時候一路笑呵呵地跟人打招呼,還不忘伸手給別人幫個小忙,像是走錯門的小販。 我們這一病室的,都是等著做手術確定“生”“死”的。在等待手術中,老王無所不扯,從過去到現在,從國際到國內,沒有他不知道的,也沒有他知道的。各種道聽途說,加上小報,就是他的信息庫。各種似是而非的信息通過“等于是”“那意思是”“好像”等粗針大線縫成一塊百孔千瘡的破布。 他語言風格的底色是的哥話語,加上周星馳式的無厘頭。護士給我打針,他在旁邊點評:姑娘,老革命皺眉了,這表示打疼了。能不能不要老扎手改為扎腳?小孩不都扎腳嗎?老小老小,老革命應當也扎腳。護士,我是不是明天手術?你這么漂亮,給我主刀得了,就你了! 護士笑了,我也笑了,似乎也就不那么疼了。 隔壁床的老李針打得太多了,護士拍打著手臂找血管。老王又在一旁點評:護士老師,這手可要輕點打,它得過五一勞動獎章,上過天安門,你那時小,沒見著!好,就這樣打!通沒通?通了?南丁格爾獎就是你的了! 每天老王至少給五個護士頒發南丁格爾獎。就連護士給他灌腸,他倉皇如廁前,也沒忘了封那護士是南丁格爾。 我逐漸喜歡上了老王,有了這只聒噪的喜鵲,病房里一天到晚充滿著笑聲,經常會讓我們忘了自己是等待判決的重癥病人。老王的聲音大,中氣足,手機鈴聲也是大得嚇人。每次老王一接電話,幾乎全樓層都知道了。 這天,全樓層的人通過老王的電話都知道了,有個騙子找上老王了——— 一個陌生人說要匯三萬塊錢給老王,讓老王告知銀行賬號信息。 現在的騙子真缺德,連病人都騙。我們都嘆息,鄭重其事地警告他,千萬不要把銀行賬號告訴別人,這是騙子,你只要一告訴他,你銀行里的錢都會被他轉走的。 不怕,我都快死的人,能騙我啥?我偏要告訴他,讓你們看看,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騙子。老王大手一揮,發了個微信出去。我們阻攔不及,趕緊告訴老王兒子。老王的兒子小王在一家國企里擔任要職,聽到老爺子被騙,倒也不著急,微微一笑說,只要他高興就好。就算上當,花錢買老爺子高興,也不錯。 過了三天,我們都快把老王受騙這事給忘了,病房里來了一位小個子中年人,操著一口四川普通話,說自己就是打電話要匯錢給老王的人。老王說,你是誰?我不認識你啊。 四川人說,王哥,我是田小樂啊。十年前,我們共事過兩個月,我家里出事了,急需用錢,我找你借了兩萬塊錢。一年后我回去找你,你也離開那家公司了。這些年來,我到處打聽你的消息,前幾天才打聽出來,原本打算轉賬給你的,后來聽說你病了,我就趕到醫院來了。 老王哈哈大笑,我就說不是騙子嘛。多大點事嘛,你還記了十年。兩萬塊錢我收下,多余的不要。 兩人在病房里你推我讓,非要對方接下那多出來的一萬,最后還是大個子老王贏了。四川人回去后的第二天,病房里又來了一個四十多歲的婦女,說是四川人請過來的護工,專門照顧老王的。 老王吹胡子瞪眼睛,我還沒開始做手術呢,身體好得很呢。你看看,胳膊能動不?能,腿能動不?能,我不需要人照顧。你回去吧。 那個女的便開始抹眼淌淚了,說老公塵肺病在老家躺著,一個孩子上大學,一個孩子上初中,正需要錢呢。四川人給的工錢高,如果她回去了怎么能掙這么高的工錢呢?求老王收下她吧。 好吧,你留下,我也做一回董存瑞。老王大笑。 我糾正他,不是董存瑞,是雷鋒。 老王的手術日期確定下來了。臨手術前的一晚上,老王神秘兮兮地把我叫到床前,掏出一張紙,那張紙上的字晃得我有點頭暈。我趕緊跟老王說,你想多了吧?你保準是良性的,手術完了就沒事了,日子還長著呢,干嘛這么急著做散財童子啊。 老王按了按我的肩膀,低聲說,你聽我說,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,我怕是過不去這一關了。我兒子混得挺好的,不在乎那點錢,倒是我那個女婿,愛錢如命,他們其實條件也還好,不差錢。我想著護工是急需錢的,錢花在需要的地方,才好。都給她,你做個見證,以防我那女婿起爭端。 ——— 如果我好了,我們就一起給南丁格爾們頒獎去。好不了,就是我去天堂找雷鋒去了。老王哈哈大笑。 你那么聒噪,天堂不會要你的。我說著,自己卻掉下淚來。 幾年過去了,我依然時時想起老王的笑聲,以及他的那句“如果我好了,我們就一起給南丁格爾們頒獎去。好不了,就是我去天堂找雷鋒去了。”——— 在天堂的老王,找到雷鋒了嗎?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假如,我以鄉愁的名義來喚一聲夏,那么,夏是什么呢?呵,夏是梔子花,夏是黃桷蘭,每一次呼吸都彌漫著香;夏是太陽,夏是明月,當我們遇見,所有的表情開始明亮;夏是青蛙,夏是蟬,綠色的心跳,舒展綠色的歌唱;夏是鐮刀,夏是鋤頭,夏是忙。 路邊的樹木,仿佛很閑。其實它們也很忙,每天都用夏之綠,整理故鄉。所有茂盛的生長,只為許給有夢的孩子—— 一次白云的出發,或者,清風的回歸。 頭發傳遞風 只是輕輕地想了一下,夏天就來了,就像你的名字來到我的愛情。嗯,夏天真好。我若安靜,草木就清香;你如喧鬧,流水肯定閃光。 瓜果積蓄甜蜜,蔬菜帶露生長。 不管你面朝遠方流淚,還是我背對家園微笑,親人都一直站在星空之下,頭發傳遞風的消息。 陽光畫著疲憊 三角梅的時間,是三角梅的!紫紅的尖叫,有點燙。也許,會燙痛一個人對遠方的盼望。 魚群的空間,是魚群的!冒泡,試穿河流,像夢話。誰走過了池塘,身影被晴朗拓在水里,吸引蜻蜓凌波微步。 我的夏天,是我的你,走進陽光,草帽有了雨的往事。我們一起踩穩大地,割麥,摘菜。綠色,一直善解人意,把疲憊畫成了芬芳。 傾聽自己 天空,那么干凈,像被人們深情地仰望過。那藍,可以融化掉鳥兒的飛翔。樹木繁茂,只留一些鳥鳴聲,時而悠揚,時而清脆。 喜歡在葡萄架下,午睡。閉上眼睛,你就聽到了自己的心。真好,又是一個簡單的黃昏,簡單地來臨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新化餐吊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麻豆復刻吊燈型錄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感應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東區感應浴室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善化多彩吊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東區廁所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烤彎玻璃吸頂燈批發推薦 台南北區吸頂燈具行推薦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新市玄關燈評價推薦 台南新化多彩吊燈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t62e6f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